close


休息一陣子的肖幫,總算要再重新開張啦


收到材料包後~先將T娃上色後


再來慢慢思考構圖


不過這張我做得不好


刀模沒對準,有點歪歪的


說到彩印帶給我的是什麼


想了一想,從開始接觸到現在約有一年的時間


當初會接觸是因為帶兒子去大遠百


挑選聖誕節禮物開始,很好奇的往貝登堡櫃走


櫃上擺了許多卡片作品,讓我大開眼界


買工具回來自已嚐試做第一張卡


卻讓我信心受創,因為做的非常的醜


從此就懶得再動手,直到上貝家網站的討論區


有人介紹幾個彩印高手的部落格


才發現彩印的工具及技法真是五花八門


第一次上課就是跟小蘭老師學copic


能從老師們身上學到一招半式


真的對我來說受益不少




這是我做的第一張卡片,雖然很醜


但我還是保留下來當做是紀念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