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也只有玩上色


吃完了藥~人還是有點不舒服


不是因為感冒咳嗽不舒服


而是前幾天吃的藥有副作用


害我的腸胃消化不良,整個胃漲痛到差點沒在地上打滾


原先還以為是我吃東西太快而消化不良


吃了胃藥後症狀有舒緩,可是當藥效一過又開始痛了


痛到真的是晚上都没辦法睡,整個人就已經在感冒很不舒服了


又來個胃痛


後來第2次吃藥時,有注意到藥名,上網查的結果


原來是藥有副作用,就是腸胃會消化不良等副作用


只是很生氣,當初看醫生時,醫生及藥劑師為什麼没有說明這藥有副作用


今年過年真的還真是令我難忘


往年過年我都是到處亂跑,跟家人出去玩


今年過年我跟寶貝威都是感冒中渡過


連個好吃的好玩的,都没吃到及玩到



原先是要作成卡片的,這章是今天剛拿到的make it的數位章,畫得不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