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謝好朋友的參與


原先還很擔心說應該會沒人陪我玩吧


雖然人數不多,人人都有獎


但是我還是想過過抽獎的乾癮


住新竹的好友,可以面交喔


再麻煩其他好友們,要給我收件人資料喔


掛號寄出,記得要給我電話喔


紙花獎~Paris獨得(數字最接近6669)




參加獎:(抽出的結果如下,我會再平均做分配的)


1.花邊紙質膠帶~小蘭老師及小魔女琪老師


2.6x6美編紙~小星星及Min


3.裸空蕾絲膠帶~Paggylin、大白熊、nina麗華姐、Linda、丫丫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