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呵呵~玩到剛剛才回到家


9/27是我生日晚上8點騎著摩托車


到新豐去參加聚會&慶生會


我們吃的是薑母鴨,冬令進補囉!


右邊是人蔘雞湯,左邊是羊肉爐


可愛的同事們


今天的2位壽星喔!


重頭戲來了~生日蛋糕


收到了許多朋友們的禮物,感謝各位花時間、還讓各位破費替我準備禮物,真的很感動


這是小魔女琪(amy)老師送的禮物,真的非常的精緻,真的很謝謝老師


這是Min送的禮物,才剛跟Min認識沒多久


就送我這麼可愛粉嫰的卡片,還分享給我一堆T娃的圖卡,真的非常感謝


接下來是我那些可愛的同事們送的禮物


逐一將禮物拆開,居然是一件超性感薄紗內衣


另外一盒拆開來則是一件滿滿玫瑰花的襯杉,質料非常棒,穿起來很舒服喔



接下來再來一瓶冰火,由於我不喝酒的,這一瓶就只好交由我家胖胖了


以往我的生日都是在工作中渡過


今年的生日真的很不一樣


再一次的感謝各位好朋友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