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休假的這2天我都跑去跟Amy老師拜師學藝


之前在Amy老師的格子看到


老師做的面盒紙,就覺得非常的精緻


一直很期待老師開課


所以新竹班開課我連上了2天


我先學了進階版的壁掛式面紙盒


再學初階版的


老實說我對自已的手藝沒什麼信心


在Amy老師細心的講解下,一步一步把它完成


做完後超級有成就感的,感謝Amy老師


這個進階版壁掛式面紙盒,是昨天完成的


完成後把裡面裝上的衛生紙,我準備明天上班


要拿去辦公室放,想必一定會引起騷動的





最後在放上我最愛的花仙子,就大成告成了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