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去參加百會的活動~復古項鍊及復古鑰匙圈


明日君老師特地北上,總算見識到了滿桌的配件


謝謝明日君老師,感謝百會舉辦這次的活動


期待好久了


不過這次我感覺玩的不是很盡興


因為我下午有事急著回新竹


11點多就匆匆離開只完成項鍊


還以跑百米的速度衝到捷運站到火車站


自從出社會後,就沒想這樣跑了,趕丫~


回家後第一件事就是把鑰匙圈完成,我做得還滿簡單的


這條不是我做的,離開時明日君老師送給我的


因為剛好沒有問號勾,我翻了翻包包,發現我有幾個


想說提供給大家,只是數量不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